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

[床墊新選擇:悅夢! 真心覺得是好賣家!賣好貨!值得推薦!]

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緣起
每個人對於是否應該擁有一張好床的要求程度不同
有些人覺得能夠睡覺,即便是一張木板床也能接受
有些人需要舒適軟硬適中的床墊,但現實上,這樣的床墊往往要價不斐!
趨於現實經濟的考量,只好退而求其次,屈就一般般的床墊。
而我,原本可能就屬於屈就類型的人。
但是,[悅夢]讓我有了更好的選擇!
床墊生產履歷透明化,從表層材質、彈簧來源甚至黏合的膠水通通列出來給你看。
用相對實惠的價錢,購入讓我覺得相當舒適又安心的好床墊。

悅夢高雄店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試躺環境
(一)   試躺的必要或許網路上有些床墊,打著極度便宜的價格,標榜獨立筒、乳膠、天絲棉等等,令人極度心動,但是,這些床墊沒有門市供人試躺,這樣的床墊選擇,等於是賭運氣,買到適合自己的床墊,固然可喜;然而現實往往是買到地雷床墊的機率更大,最後導致睡到腰痠背痛,身體睡出警訊,我身邊就有親友慘遭此果,趕緊換掉床墊,另外購置新床墊。舊床墊體積大難處理不說,還需花費新床墊的費用,若身體睡出病來,更要花費醫療開銷,還要忍受身體不適的精神痛苦,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因此,既然要買床墊,真心建議一定要試躺,避免後續一堆麻煩跟惡果。
(二)   試躺的環境其實我本身是一個很懶惰的人,但是看到親友的慘痛教訓,我還是寧願一開始花點時間去門市試躺。起初,當然是從親友推薦的老牌德X床墊著手,接著也嘗試過同樣老牌的老X床墊,這兩間床墊都有專人親切的[跟隨在身旁]介紹,並非不好,但卻真的不適合我,總感覺無法完全放鬆的試躺。直到我來到[悅夢],才真正感覺到無壓力完全放鬆的試躺!!!![悅夢]採取預約制,高雄目前是無人店,只要線上預約好時間,再依時間到無人店,就可以盡情的在店內試躺床墊,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床墊。店內也有標明床墊資訊跟價格,公開透明,有任何問題,店員也在視訊線上,可以隨時問問題,店內還會放輕音樂,讓你完全放鬆。我真心覺得賣床墊就應該要這樣呀!哈哈哈!完全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!真的不得不對[悅夢]舉起大拇指!!

一樓空間,二樓忘記拍

床墊旁有床墊的各項說明

床墊說明立牌

三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購得舒適的床墊
床墊由軟至硬以軟硬係數2 ~ 8區分,數字越大越硬。試躺過後,我在新君悅〈軟硬係數4〉跟寶貝軟硬係數3〉兩款床墊之間游移,仰躺跟側躺的舒適度,大家一定都要自我考慮衡量,因為床墊試躺感覺,是依照個人喜好而定,所以就請大家自己去試躺再作決定吧。最後我選擇了新君悅。原因無他,因為我在試躺的過程中,睡著了!!!!!哈哈哈!!!!!
新君悅


使用中鋼生產彈簧
床墊標籤,台灣製造

這看起來就覺得很舒服


四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送貨快速
[悅夢]床墊是下訂後,再開始製作,原本以為要等候許久,然而,床墊很快就到貨了,可以感受到[悅夢]很積極用心的在處理訂單。

五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服務態度
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奧客,但是我會期望賣家態度是好的。[悅夢]的服務態度,真的讓我覺得是服務界的模範指標,接洽的小姐都好客氣,有任何問題向他們反應,都能獲得妥善的處理。就連我訂單內部細節的修改,他們也總是客客氣氣不厭其煩的處理,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。

六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床墊品質
距離我購入床墊,已經躺了3個多月,我只能說,我每天都迫不及待想要躺在床上睡覺,即便還不到睡覺時間,我也喜歡躺在床墊上休息、玩手機跟平板,因為[悅夢]的床墊真的給了我相當舒適的感覺。俗話說:「一分錢一分貨」,賠錢的生意沒人做,因此我們不要妄想用很低廉的價格,購入很高級的床墊。但是我想,我們可以期待用合理的價格,購入舒適的床墊。真心覺得[悅夢]就是一個購買床墊的好選擇。如果你想要買到一個CP值高,又是可以負擔得起的舒適床墊,真的可以試試看[悅夢]我很慶幸自己可以買到[悅夢]的床墊!!

七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記
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覺得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來得重要!親友曾經跟我說過:「有一張好床,什麼病痛都沒有了!試想,每個人一天可能有8個小時睡在床上,工作生活那麼辛苦,身體必須有完全舒適的休息,才能再繼續面對明天的挑戰,有好的身體,才能夠繼續賺錢養家餬口。當時就是秉持著這樣的信念,我才毅然決然決定多花一點錢,買一張舒適的床墊,當然這一點錢還必須是我能夠負擔的範圍,[悅夢]沒有讓我失望,買[悅夢]床墊前,常常覺得早上起床胸骨有些不舒服,大概是舊床墊不夠軟的緣故,購入[悅夢]床墊之後,目前每天早上起床,身體都是舒適的。因此真心推薦給想要找床墊的人,[悅夢]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。我會推薦給我身邊想買床墊的親友,或許你買了之後,也會和我一樣。祝大家都能夠有個好眠,晚安!


悅夢官網:https://www.dreambed.tw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